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1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1月25日下午,按照《中共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郑州建管处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余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能力上找不足。成员之间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深化了会议主题,增强了班子团结,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要即知即改,对查找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要再接再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行立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