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走访慰问送温暖 南水北调传真情——许昌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8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20221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张建民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分成两组,先后深入建安区姬家营、襄城县上寨移民村,倘庄、台王帮联村和洪村寺帮扶村,调研指导联乡帮村、驻村帮扶、移民生产发展和信访稳定工作,走访慰问村两委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温暖与祝福。中心二级调研员李国林、副主任方森林、四级调研员孙卫东,建安区移民服务中心主任杨珂和襄城县移民事务中心主任黄晓兵陪同慰问

       在姬家营和上寨移民村,张建民主任实地查看了移民人居环境设施、产业发展项目,听取移民村委干部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产业谋划、移民困难群众和务工返乡人员情况,充分肯定了2021年移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用真心真情多为移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民忧、促发展,深入做好困难群众节日工作,使移民群众过一个和谐祥和的春节。二要扎实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最严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严格落实报告制度。三要认真做好移民信访工作,村两委干部要深入了解移民群众诉求,耐心做好思想引导和合理诉求解决工作。四要对照美好移民村建设标准,自主开展移民村建设,加强提升移民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市县移民服务部门要积极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
       张建民主任一行还对倘庄、台王帮联村困难群众和党员进行了慰问,送出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实地查看捐赠党建标牌,深入了解帮联村工作存在发展困难,叮嘱村两委干部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真心实意关心困难群众和党员的生活,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帮联村存在的发展难题,推动村集体产业发展,助力帮联村实现全面振兴。
       二级调研员李国林赴洪村寺帮扶村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勉励驻村第一书记持续做好帮扶工作,调动多方资源,巩固脱贫致富成果,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为促进乡村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