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慰问张李甘寨村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24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慰问张李甘寨村困难群众

 

       为进一步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灾后重建“双百”结对帮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朱成、副主任赵峰带队前往浚县王庄镇张李甘寨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朱成一行到达帮扶村后,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工作座谈,认真听取了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情况介绍后,对灾后重建和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村“两委”干部和驻村队员,一要增强灾后恢复重建信心。要站位大局,开拓思维,加强上下联络、左右协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联系实际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让村民的灾后生活越来越好。二要把群众冷暖时刻挂到心上。要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锤炼宗旨意识,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三要一如既往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类指导,认真开展“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圆满完成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随后,朱成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在与困难群众的交谈中,亲切询问起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叮嘱帮扶工作队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去了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驻村队员驻地,朱成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帮扶工作,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聚焦帮扶重点,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发挥驻村优势,与镇政府、村“两委”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强化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让村民及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