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24111911      

       1月21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班子工作,结合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凡、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同喜出席并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1119111      

       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201241119112

      会议通报了市南水北调中心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少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充分查摆问题,秉持着对班子负责、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辣味十足,不搞无原则纷争,也不搞一团和气,真正把问题说明点透。

     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同喜本着深度参与、认真负责的原则,分别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的批评意见,帮助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自我纠偏、自我反思、自我完善的能力,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合力。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国凡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体现了市南水北调中心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重实干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发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强力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最大限度发挥国家工程、民生工程效益,为地方经济、群众幸福履好职,服好务。

      刘少民在总结讲话中提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各位同志,对照检查触及灵魂深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敢于弘扬斗争精神,在批评过程中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刘少民表示,要按照巡回指导组、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尽快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实际制定问题清单,逐项抓好跟踪落实,确保件件整改到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推动发展南水北调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