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我市家具行业商会进行疫情防控指导
时间:2022-01-14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对我市家具行业商会进行疫情防控指导

 

       1月1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朱成作为市级服务专员到鹤壁市家具行业商会会员单位正阳爱家家居广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鹤壁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杨振齐就商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情况介绍,疫情期间商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防控制度,并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员201人已完成核酸检测。

       朱成针对商场人流量大的特点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特殊时期应加强疫情政策宣传,认真落实防疫物资配置,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排查进入商场人员信息,要求测体温,戴口罩,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双码联查,精准摸排,有效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三是加强内部管理,新冠疫苗加强针及时接种。

       最后鹤壁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正阳爱家家居广场总经理杨振齐做出承诺:坚决按照党和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安全、安心的消费环境,保障每一位顾客的健康,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幸福年!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