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1月13日上午,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科室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主任雷卫华主持。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于晓冬传达了省委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副主任张全宏传达了市委刘尚进书记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工张会芹宣读了我中心印发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支部书记、主任雷卫华在最后讲话中指出:今年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对去年开展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深化,各科室、各管理所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一步一个脚印,一环紧扣一环推动能力作风全面提升,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这是贯彻省委、市委和市水利局党组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把准关键,高质量推进活动开展。二是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结合起来,与推动本科室重点任务创新突破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实绩实效检验活动成果。三是强化督导,严肃纪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各科室、各管理所工作指导。要把活动开展情况作为专题组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纳入全体干部职工考核内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规矩贯穿活动始终,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一步一个脚印,一环紧扣一环推动能力作风全面提升,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