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运行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2-01-14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开展运行管理培训会

     为了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的供水安全和工程平稳高效运行,2022年1月6日至7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邀请相关专家在中州商务酒店举办运行管理培训会。市南水北调副主任于晓冬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任、各管理所(站)骨干人员及巡线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主任指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是我中心的重中之重。

     为办好本次培训会,我中心在培训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上下了大功夫,力求结合实际、注重实效。会上,专家们在《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问题及分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身生产法》《预防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阐述,全面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市区中心管理所、临颍管理所长贴合运行管理工作实际为参训人员讲解日常运行管理业务知识和相关记录表格的填写规范,培训效果较好。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巩固了原有的知识,又学到了新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自身的业务素养和实际操作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队伍建设,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运行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了,为漯河市南水北调供水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