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四个濮阳、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2021年11月24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深入南里商社区,以清理小广告、排查卫生死角、规范摆放自行车、电动车等为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人员明确分工,对辖区公共场所、墙体、电线杆等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对店铺门口自行车、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志愿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冲在前,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过往群众自觉抵制违规张贴小广告和随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养成了从自身做起,共创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和谐美丽的文明濮阳。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