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
时间:2021-12-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市水利局安排,2021年12月23日,我办集中观看了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办、省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短视频”,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中宣讲系列短视频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聚焦党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列出了12个专题。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及水利局党委工作安排上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当前南水北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水利人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我市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宣传视频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宣讲视频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通过收看宣讲视频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