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观看《榜样6》
时间:2021-12-10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6》。

  在这次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节目中,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为国铸盾的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每个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干着最平凡的工作但也是最扎实的工作,但就是这样一群人,让大家备受感动。

  观看结束后韩秀成主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办党员干部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濮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楷模,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尽职勤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南水北调工作。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