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时间:2021-10-2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全办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10月26日上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课堂上,黄一兵院长沿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道路为大家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让大家深刻理解到,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党课》以电视节目的方式播出,给大家创造了足不出户就能接受教育的机会,让大家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坚守,转化到南水北调实际行动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