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0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846

       1月6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中心主任刘少民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822      

       吕德水副主任领学了市委乡村振兴六大行动实施意见。

      赵彦斌副主任宣读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857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统筹推进,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日常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活动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问题,查找不足,对症施策、真改实改,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干劲斗志,积极参与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少民主任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全中心上下要扎扎实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保持主动学习的劲头;着力提升能力,练就作风;保持实干精神,真抓实干,抓出成效。针对当前工作,刘少民强调,要严格纪律,做好防疫,抓好安全,始终守好南水北调安全供水这一底线。

       会议执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