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管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31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12月29日,平顶山段建管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有关能力作风建设要求,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共同收看学习了《河南新闻联播》有关12月20日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专题报道,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对我省水利系统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紧密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活动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学干结合,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需要,提高建设现代化河南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风,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一要持续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二要强力推进工程建设收尾;三要坚持严抓细管工程安全;四要加快推进配套工程水毁项目修复。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锤炼队伍、锻炼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更好担负起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会议还结合元旦、春节开展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和廉政提醒。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