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调研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工作
时间:2021-12-2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调研

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工作

 

       为加快水土保持验收进程,12月2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处长赵南带队到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调研水保专项验收工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涛、工程建设监督科负责人等陪同。

       省建管局一行到达鹤壁后,立即对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交叉建筑物区沉砂池、工程管理区浆砌石排水沟和泵站工程干砌石坎等三类水保工程措施进行询问,组织河南省科达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第三方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对我市配套工程水保工作及工程资料留存情况进行现场专业检查、技术指导。

       随后,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座谈会。会上,郑涛首先对赵南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鹤壁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水土保持、工程验收等工作为大家做了介绍,对专家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协调解答。

       针对我市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工作,郑涛强调,一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站位。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快推进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要充分认识配套工程水保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将其列入重点工作,调配人手、充实力量、相互配合,全力推进专项验收进程。三是完备验收制度,勇担重任。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验收计划和工作台帐,做好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尽早完成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水保专项验收工作。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