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1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周口市专题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并观看了纪录片《榜样6》。《榜样6》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有听党指挥、奋斗在前的下乡书记廷巴特尔,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的守边干部魏德友,舍身忘我、扎根基层的巾帼书记孙金娣......《榜样》充分展现了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用最有形的正能量、最鲜明的宗旨观,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鼓舞了全党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忠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真心换真情,用耐心得民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南水北调事业高质发展新篇章。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