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23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党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何东华主任指出,一是要聚焦深学细悟,认真学习研讨,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二是要聚焦守正创新,加强宣传宣讲,在浓厚氛围上下功夫。三是要聚焦成果转化,做好结合文章,在开创新局上下功夫。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基固本、聚力攻坚、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