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学习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时间:2021-12-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评选的32名“最美公务员”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他们不惧艰险、锐意创新、扎根奉献、清正廉洁,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先进典型,是许党报国、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是公务员群体的优秀代表,彰显着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仆本色。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思想上、行动上深受鼓舞,我们将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践行初心使命,把本职岗位作为实践平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