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13号,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大家集中观看了宣讲视频。党代会指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要做到两个确保,即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河南现代化。统筹实施十大战略:即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制度型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

  何东华主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要学深悟透,强化学习效果,抓好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融会贯通,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切实推动我办运行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