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集中学习 《监察法实施条例》
时间:2021-12-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24161313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的基础性法规。为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2021年12月24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在307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241613131

        会上中心主任刘少民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监察法实施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在我中心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具体要求,坚持高标准履职尽责。要自觉接受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做到敬畏纪法、尊崇纪法,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做好思想保障、纪律保障。

       针对第三节监察调查第二十六至三十一条,与会人员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热烈讨论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