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成功举办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12-20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水平,中心党支部于12月17日至18日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举办了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南水北调移民科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荣洲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强调指出,这次培训目的就是要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和能力,现场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争取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把人民群众对优质南水北调水的期盼落到实处,让南水北调水更多地造福安阳人民。最后要求大家抓住这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进去、钻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培训分为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集中授课中,特邀安阳市委党校程瑞巧教授以《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奋进磅礴伟力》为题,从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成就、五个意义、十条经验和一个根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东强以《加强政治学习 提高政治水平》为题从什么是政治、政治与法律的关系、不断提高政治水平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还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转作风、提效能”警示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培训还在下里街村、桃花洞村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参观美丽乡村—下里街,打造田园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走太行天路,观摩“天路堡垒”——以巡促治示范点桃花洞村,由桃花洞村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详细讲述了桃花洞村“天路堡垒”从封闭贫穷的小山村到今天的模范村的艰辛历程。

  培训中大家学习热情高,精力集中、态度端正,正确处理工学关系,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党性觉悟、理论素养得到明显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对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下一步,要进一步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机关各项工作中,为南水北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南水北调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2

图片1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