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171608353


        12月17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教授宋福范  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2171608351

        宋教授辅导的题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定位、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为什么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他讲到《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循着宋教授辅导的脉络,对《决议》的内容有了较明晰的了解,同时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微信图片_202112171608352

       参加学习的刘少民主任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对如何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对总结我党的历史,指引未来意义重大。他要求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终身学习习惯养成学;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