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长葛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深入贯彻落实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时间:2021-12-16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近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学习贯彻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擘画出彩蓝图 开启崭新征程》为题开展宣讲,详细解读了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分析了许昌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发展趋势,科学描绘了许昌奋进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报告会指出,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许昌第八次党代会的结合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拉高工作标杆,调整工作布局,完善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临近年末岁尾,正是中心各项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尤为需要对照既定目标,全面梳理完善2021年的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许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聚焦许昌市第八次党代会“一个工作要求、一个总体定位、五个发展支撑、三个重要目标、八个实现路径、一个根本保证”的核心内容,以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主动认领、深入思考,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重点,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南水北调事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勇当长葛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