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长葛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党规党纪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16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延伸廉政教育触角、消除廉政教育盲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深化推进长葛市党纪党规进机关廉政教育“双讲三看三送”工作,近日,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邀请了长葛市纪委监委派驻组领导开展了党规党纪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报告。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迎接“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的开始。
       随后,全体集中观看了《道路运输局长自毁人生路》警示教育片。宣讲会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宣讲主题,以“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为内容,采用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从政教育相结合的宣讲思路,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以图文、数据、案例的讲解形式深入浅出的作了精彩的廉政教育宣讲。
       会后,长葛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学党章 守纪律 强作风”为中心,作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 砥砺政治本色”的宣讲报告,并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和廉政党课报告的内容实质,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把宣讲报告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树新风、强责任、促工作。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