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财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12-1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2月8日-10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经济与财务科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组织了全市南水北调工程财务工作培训班,各县(区)主管领导、财务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中心各科(处)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米庭乐同志向培训班致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中心书记、主任马荣洲同志进行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他强调,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培训内容非常丰富,既有南水北调决算编制讲解和财务管理工作常见问题解析,也有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和研讨,做到了理论知识教学和现场教学活动的紧密结合。就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财经纪律的高压线,确保南水北调工程资金安全和会计工作的合法合规;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要做到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边学习边思考,通过不断的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工作和资金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自觉服从学院纪律管理,坚持做到培训和防疫两不误。良好的纪律是培训成功与否的关键,希望大家加强自律,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培训过程中,大家对邀请专家讲解的南水北调决算编制要求和政策、南水北调财务管理常见问题的解析等问题兴趣高涨,课后还积极向专家进行业务知识的讨论和交流,一致反应,结合当前工作进度安排,本次培训很及时,消除了大家在决算编制工作中的疑虑和问题,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6ead7265a3d3c176d9a8358fbc1d736


编辑:董世玉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