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作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机关学习计划安排,12月9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副教授杨小明上专题党课,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杨小明教授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峰强调:一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兴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三是要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和移民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abdec0ed39a331a42884cc2d7742837ed5fe202d78964cdd560388684f3d6f40cb67b6dad82a8521a70cf08467520


编辑:刘素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