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7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1126日,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心主任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和管理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行为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抓好学习宣传,掀起学习高潮。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领导班子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机关、管理处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干部学院”等网络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全会原文、全会精神解读、评论等强化对全会精神实质的领会和理解,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三要搞好结合融合,推动工作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精神实质、实践意义,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找差距、找不足,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深化查漏补缺、研究谋划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中去,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自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践行。近期,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