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习宪法 依法行政-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时间:2021-12-0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03102158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充分认识、高度认同宪法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市南水北调中心于12月3日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宪法。

微信图片_202112031021581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修正内容、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不仅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还明确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的组织原则和职权,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最根本的活动准则。因此,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对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学法、守法的表率。

       值此宪法宣传日之际,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的宪法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意识到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崇宪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