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加强党员管理支部大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2021703111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际,市南水北调中心从坚持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出发,召开大会,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管理。

微信图片_20211202170311

         吕德水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重要章节特别提醒大家要认真深入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管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中心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宣布了《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聘用人员党员管理办法》,对聘用人员党员的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做出了具体规定。

       两名借调、聘用党员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自觉接受中心支部的管理,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让党员这面鲜红的旗帜在自己的岗位上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12021703112

       最后,中心主任刘少民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们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殷切希望大家按照“守懂真”活动要求加强学习,并逐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仅要学政治,也要学业务,做到“又红又专”;希望大家加强党性锻炼,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我们从事的伟大的南水北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彦斌主持。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