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梁晓东科长领学了《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全办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雄关漫道,三军会师》,故事讲述了红一、二、四方面军三大主力为实现北上抗日,所彰显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对革命充满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的内涵。

  随后,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洪波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抓好集中学习及八小时外个人自学,干部职工要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思悟践相结合。二要抓好创卫值勤工作,值勤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按时到岗到位,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创建卫生城市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