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调研庆丰街南水北调管线改迁工程
时间:2021-11-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赵其峰到庆丰街东延南水北调管线改迁施工现场,调研南水北调新旧管道联接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仔细查看了庆丰街东延南水北调管线改迁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南水北调新旧管道联接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指出,庆丰街东延南水北调管线改迁工作关乎民生和社会稳定,要求所有参建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二要提前谋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施工万无一失;三要充分预判各种风险因素,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四是新旧管道联接工作开始后,相关人员要深入一线,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和质量监督工作,确保联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何东华主任还就备用水源地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