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襄城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11-28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11月是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月,襄城县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围绕“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中心主任任组长,分管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副职任成员,运行管理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二是强化宣传。为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在管理所、城区站和宴窑站悬挂消防安全生产标语、横幅,在醒目位置设置消防安全版面,在管理所电子屏发布消防安全产生内容。同时,组织运行管理人员观看消防安全生产视频,学习消防安全产生知识,聘请专业人员讲授消防安全生产技能。三是加大巡查。为保证我中心各场所消防安全,运行管理人员及时更换两站一所消防器材检查卡,加强线路巡查及两站一所的日常消防检查。共开展线路巡查7次,开展日常消防检查2次。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运行管理人员消防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热情,确保了我县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