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审核与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11-26   来源:安阳建管处   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审核与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项目已批准实施,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河南省配套工程由南水北调总干渠39座分水口门引水,分别向受水区南阳、平顶山等11个省辖市市区、40个县(市)城的95座水厂供水,受水区各口门分配水量指标29.94亿立方米。配套工程输水线路总1049.33km,工程项目包括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安阳、濮阳等11个省辖市及清丰县、博爱县、鄢陵县配套工程,以及调度中心、自动化调度与决策支持系统、仓储中心及维护中心工程、文物保护等。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有关11个省辖市及博爱县、清丰县、鄢陵县配套工程、黄河北仓储中心及维护中心工程、文物保护等16个设计单元工程的完工财务决算审核与竣工决算编制;编制自动化调度与决策支持系统、黄河南仓储中心及维护中心工程(与黄河北为一个设计单元)竣工决算;汇总编制包括配套工程调度中心在内的18个设计单元竣工总决算,协助省局做好完工决算审核、竣工决算编制的统筹工作;协助省局配合决算评审、审计、稽查等工作。

  3、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为2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一标段:自动化系统的竣工决算编制;许昌、漯河、周口、南阳、平顶山5市、鄢陵县设计单元工程及文物保护工程的完工财务决算审核与竣工决算编制;协助省局配合决算评审、审计、稽查等工作。

  二标段:黄河南仓储维护中心工程竣工决算编制;黄河北仓储维护中心、郑州、焦作、新乡、安阳、濮阳、鹤壁及博爱县、清丰县设计单元工程的完工财务决算审核与竣工决算编制;汇总编制配套工程18个设计单元总决算,协助省局做好完工决算审核、竣工决算编制的统筹工作;协助省局配合决算评审、审计、稽查等工作。

  4、计划服务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审核各设计单元完工财务决算和编制各设计单元竣工财务决算服务期,具备审核与编制条件后90个日历天内完成;第二个阶段为后续服务期,至配套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核准、审计、稽查结束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企业或者合伙企业,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近三年(2018、2019、2020)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2016年11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1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制或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业绩;

  4、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或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或高级会计师职称。

  5、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6、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7、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8年11月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同一投标人可就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按标段顺序中一个标段。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11月27日00时00分至2021年12月03日23时59分,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2、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下载时需按标段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单位需要在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2、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2。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5、投标单位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单位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目前投标单位只有“施工单位”和“供应商”身份类型能从主体信息库中已录入内容中获取信息和扫描件。若无这两个身份,请尽快添加,并录入信息(需审核通过)和扫描件,制作文件时从这两个身份获取信息库资料,进行挑选提供。

  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8、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水利厅》和《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 0371-69156898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联系人:赵女士、秦女士

  电话:0371-55597223

  行政监督部门: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0371-65571206

  邮箱:sltzbb@hnsl.gov.cn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