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 召开集中整治“中梗阻”问题动员会
时间:2021-11-1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700

      为全面扎实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根据《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梗阻”问题专项监督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集中整治“中梗阻问题”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810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彦斌宣读了《市南水北调中心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梗阻”问题的通知》,对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步骤及措施作出了详尽安排,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达到实效;中心副主任吕德水宣读了数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通报。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817 微信图片_20211115154831


       随后,中心主任刘少民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我中心如何开展好下一步集中整治活动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好集中整治“中梗阻”活动的责任感。确保全中心上下对集中整治“中梗阻”活动的重要性有充分认识,努力从源头遏制“中梗阻”现象的发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集中整治“中梗阻”活动。全中心上下要按照程序,认真排查问题,形成整改台账,扎实整改,确保活动开展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领导,确保集中整治“中梗阻”项活动收到预期成效。中心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结合 “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确保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确保集中整治“中梗阻”专项活动收到预期成效。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