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贯彻落实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积极贯彻落实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9月25日―28日鹤壁市召开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对鹤壁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鹤壁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召开之后,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3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不断扩大供水效益。一是扎实做好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持续推进运行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配套工程平稳运行。二是坚持抓好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各项供水生产工作均有序正常。三是编制完成水毁工程修复方案,积极推进配套工程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四是抢抓进度,尽早完成配套工程各管理机构海绵城市及室外配套(绿化)工程建设。五是持续开展配套工程站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合力营造和谐、优美、文明、整洁的站区环境。六是全力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鹤壁段服务协调、环境维护等工作,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运行与管理顺利进行,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