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1-11-08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为致敬抗战英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切实推动党史教育走心走深。11月4日晚,市南水北调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市水利局组织的观看电影《长津湖》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影片以宏大的场景铺设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的艰苦卓绝,真实客观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在零下30°c的极端困苦环境中客服缺衣、少食、极寒等困难,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敢于胜利,重挫美军陆战队第一师的英雄故事,生动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铮铮铁骨。

       近3个小时的观影,党员们深深沉浸在扣人心弦、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志愿军身上涌现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深深震撼。“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今天的山河无恙正是革命战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中共党员,南水北调的全体干部和职工将努力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续奋斗,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解难题。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