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11-08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按照《2021年河南省水利厅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和分工。二是加强常态化宣传教育,在办公楼及院区醒目位置悬挂了消防宣传标语、张贴了消防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消防相关知识和案例,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手机媒体传播优势,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宣传阵地,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三是11月3日下午,我局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对圆方物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操演练。

  下一步,将依活动方案组织对全局职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及时总结,强长补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维护全局安全和谐稳定,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作积极贡献。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