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市信息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调研南水北调工程
时间:2021-10-3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庆丰街东延南水北调管线改迁施工现场,调研新旧管道联接施工情况。

  何东华主任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关于南水北调新旧管道联接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指出,一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新旧管道的联接工作,保障全市居民正常用水。二是设计人员要加强调研勘测,科学制定专项方案,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三是施工单位要认真制定施工方案,充分预判各种风险和不利因素,科学制定应对措施,优选专业施工队伍,备足施工设备和物料,确保新旧管道联接工作顺利完成。工,确保新旧管道联接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