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3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赵其峰主持会议,各科室、各现地管理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为重点,有效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赵其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保密责任。各科室按照责任分工,把好重要关口,切实加强对涉密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