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业务讲堂开讲
时间:2021-10-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1026164722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四型”干部,为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10月26日下午,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举办“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领导干部讲业务活动。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以“做好南水北调安全工作,确保供水安全”为题,对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安全工作进行讲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26165208

      在课堂上,刘少民同志从焦作市南水北调安全生产特点、安全生产任务、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存在问题五个方面,对我市南水北调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详细讲解,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明确、更具体、更严格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0261647221

      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牢记安全作业规程,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将安全口号化为肩头责任,将亲人的牵挂化作安全工作的动力,牢牢地将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真正实现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保障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安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