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积极推进档案专项验收工作
时间:2021-10-19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积极推进档案专项验收工作

       今年6月16日-17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局对我中心建设工程档案进行了复查,经检查,省建管局肯定了参建各方的整改情况,明确档案已具备装订条件。为加快推进我中心档案专项验收工作,2021年10月18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积极组织协调,联系参建各方对档案编写页码,并认真指导做好各项档案资料归档管理、系统录入工作,同时,联系有资质的档案整理公司,统一对工程档案进行复印、装订和扫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对照验收各环节计划目标倒排工作周期,制定全流程时间表,动态管理、精准施策,严把档案“齐全、准确、系统、质量”四关,目前全部参建单位都已建立了完整的档案电子目录,实现了网络查询功能,部分参建单位复印、装订和扫描已完成。下一步,我中心将组织协调参见各方完善档案,进一步推进档案专项验收工作。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