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学习强国”成为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 党员的“移动充电宝”
时间:2021-10-1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学习强国”成为漯河市南水北调维护中心党员的“移动充电宝”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始终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与载体,做为党员加强学习、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的重要工具,使其成为全中心理论学习的“加油站”、随身“小课堂”。

        

  “今天你强国了吗”“又学到了哪些新知识?分享一下”。在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下,中心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在全市水利系统中,我中心支部两名同志积分名列前五,全体机关党员常年参与度98%以上。如今,“上强国、学理论、看视频、答试题、晒积分”,每天打卡“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干部职工学习的新风尚。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强化“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引导中心上下用好平台上权威、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料,推动党史教育扎实开展。同时积极利用这一学习平台,宣传南水北调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现南水北调的新形象、新面貌,进一步提升“南水北调”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