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学习贯彻全市南水北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15   来源:许昌南水北调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鄢陵县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市南水北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张建民主任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南水北调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持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迅速抓好工作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南水北调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当前鄢陵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认真思考,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树立危机感和责任意识,主动研究解决;二要进一步提高速度和效率。不断提升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工作作风制度化、环境卫生常态化、运行管理精细化,全面做好玉兰路跨越工程的有效监管,要加强与县直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水费征缴力度,尽快完成水费上交工作;三要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市中心工作台账,制定单位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发扬勇争第一的工作精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