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下好先手棋,做大水文章——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617111331 

      市十二次党代会后,市南水北调中心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立足工作实际,有力“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为重点,详细解读“推进高质量党建,发展现代产业,优化创新生态,打造高能级文旅,共创高品质生活,促进高水平治理” 六个方面要求,也为今后五年的南水北调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刘少民在学习中指出,十二次党代会用100多字的篇幅专门讲南水北调,说明市委对南水北调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们来说既是责任也是鞭策。我们应以党代会精神作为定向罗盘,紧跟市委战略部署,坚决下好先手棋,做大水文章。

    中心上下形成一致共识,以党代会“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为目标, “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做好南水北调工作。一是高标准抓好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确保全市南水北调居民及工业供水安全。二是做好沁阳、孟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指导工作,做好南水北调开口供水准备,实现南水北调供水全市域覆盖。三是优化南水北调水资源配置,用足用好南水北调水。四是做好南水北调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相关工作,确保“一泓清水北上”。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