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平顶山段建管处   浏览量: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2021年10月13日上午,由平顶山建管处牵头、各项目建管处派员组成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耿新建和原总工程师冯光亮两位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2021年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主要运行管理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南水北调工程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特别是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甘甜的丹江水,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职同志特别是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为我省水利事业再立新功,为我省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龚莉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