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彭清旺一行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叶县管理处进行调研
时间:2021-09-30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9月29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彭清旺、四级调研员刘嘉淳一行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叶县管理处进行调研,叶县政府分管领导赵三林、县移民服务中心主任程慧卿等陪同调研。

  在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叶县管理处,管理处长瞿行亮向彭清旺一行详细介绍了叶县管理处的职能和近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彭清旺一行通过中控室的监控画面察看了总干渠17处左岸排水建筑物实时情况和防汛风险隐患点高庄水库凹照南沟涵洞排水情况。最后,实地察看了澧河渡槽。

  彭清旺指出,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和南水北调中线干线管理处虽属两个管理机构,担负职能有所不同,但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保障“一渠清水永续北送”。身为南水北调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创新求精”的南水北调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干线及配套工程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的目标贡献力量,为我省“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图片3图片2图片4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