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建管处组织收看天安门广场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平顶山建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纪念活动实况。

  通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活动实况,平顶山建管处干部职工内心都充满了对烈士的追思和对人民英雄的崇敬。建党百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平顶山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满怀豪情投身到我省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事业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奉献力量。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