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21-09-2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29152526

       为推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走深走实,根据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安排,9月26号上午,焦作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业务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依托“党建e家”平台进行,试题涵盖了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常识、防汛条例等专业业务知识。参与测试人员测试前认真学习,测试时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取得了平均分数接近满分的良好成绩。通过此次业务知识测试,党员干部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

    下一步,我中心将把业务知识测试所反映出来的问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和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水平,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过硬的南水北调队伍。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