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参加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1-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视频会议,我办副主任贺洪波,总工程师袁玉石、生产调度运行科科长孙玉萍,副科长郭蕾以及各站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克之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背景、修改总体思路、主要修改内容等三部分进行了宣讲,重点对新《安全生产法》五部分修改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

  贺洪波副主任要求,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与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用新法指导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供水安全,在我办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事事为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