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开展执法监管活动
时间:2021-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我办巡线人员发现电业局准备在配套工程管线保护范围内进行顶管施工,为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我办水政监察人员立即前去现场调查处理。

  经现场勘察了解,该处施工主要是为了解决锦城高中用电问题,但顶管施工严重影响了管道安全。执法人员对施工方普及了《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及《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详细告知了穿越邻接南水北调供水管道需要办理的手续流程。经过认真协调沟通,施工方同意完善相关手续。

  在执法监管过程中,我办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工作高效,宣传到位,及时制止了数起违法穿越邻接行为,为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