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财务人员参加预算管理一体化 系统培训
时间:2021-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6日,为持续增强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

  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对全面加强预算管理、硬化预算约束、强化财政资金监管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主讲人对预算管理一体化总体思路与主要管理机制、基础信息、用款计划管理、支付管理、会计核算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培训,促进了财务人员对预算管理一体化会计核算系统的全面理解和掌握,提升了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办财务工作走向规范化。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